霧峰男子疑與前妻口角 意圖自焚灼傷妻兒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三日電)在霧峰鄉第一市場販賣肉鬆的五十七歲謝姓男子,疑似與前妻發生口角,一時想不開,自己澆淋汽油意圖自焚,妻兒見狀趨前滅火,三人灼傷緊急送醫救治,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這一家人分別受到二至三度灼傷,台中市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大慶院區表示,三人送醫時,身上有濃重汽油味,都有吸入性嗆傷。

  其中,謝姓男子受傷最重,汽油是從頭部澆下來,所以從頭到兩個大腿處最嚴重,大腿以上包括頭、臉部三度灼傷,插管搶救才恢復意識,因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灼傷,恐怕可能引發呼吸道傷害等後遺症。

  謝的前妻傅女(五十一歲)全身有百分之二十五灼傷、兒子(三十一歲)有百分之七灼傷,燒傷部位集中在手、臉,兩人意識清醒。

  警方是於昨晚七時許接到報案,派員趕到現場時,市場一樓店面鐵門打開,衝到二樓時,發現三人都有嚴重灼傷,緊急通知救護車送往中山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觀察。

  警方調查,謝男與傅女已離婚,仍共同在霧峰第一市場內經營販售肉鬆,一樓店面擺攤、做生意,二樓堆放一些雜物,據其家人說兩人經常為一些事吵架。

  至於案發真正原因,霧峰警分局今天表示,將等謝男狀況好一些時再深入調查。9704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