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撞鬼自言自語?原來剛受洗只是在默禱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六日電)演員劉(吉吉)瑩和李易在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戲班遇到鬼」中大談人鬼戀,是現代版的「倩女幽魂」。開鏡時,只見李易一人自言自語,工作人員以為他碰到不乾淨的東西了。原來,他最近受洗,以禱告代替拿香。

經紀人周智慧提醒大夥以後如果看到李易一人自言自語時,不要嚇到,因為他正和上帝說話。

李易感謝劉(田井)宏帶他進入教會,李易說,其實他是很傳統的人,祭祖時還是會拿香,只是拍戲時會用禱告方式祈求平安順利,他還說現在連算命都不去了,一切交給神。

在「戲班遇到鬼」裡,李易要唱歌仔戲,他試戴頭套後發現頭套緊到整個頭快爆了。他說,還好沒有拉眉,不然可能會吐滿地,唱歌仔戲的人真是辛苦。雖然如此,李易仍然期待著明華園的老師來教唱,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學習正統的台灣戲曲。

至於劉(吉吉)瑩,酷愛恐怖片的她這回終於如願以償飾演女鬼,並自稱是現代版的聶小倩。定裝時,她不斷用眼神嚇人,李易打趣說,素顏的劉(吉吉)瑩鬼裝好秀氣,可她的眼睛靈氣十足,演鬼太適合了,尤其適合演「貞子」,戴個假髮,臉上只需露個鬼眼就行了!

劉(吉吉)瑩說,自己超愛看鬼片,不管東西方電影只要有鬼片一定去看,但她獨對自己飾演柔弱的嬌嬌女沒信心,因為自己聲音低沉,怕沒有說服力。拍夜戲時是否怕靈異事件?劉(吉吉)瑩說,現場人多,陽氣夠,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不過,一場陽明山鍾馗降妖除魔夜戲卻狀況連連,不但臨演手刮傷,攝影機也一直卡帶無法拍攝,只好緊急從山下另外調度攝影機。導演張哲書自嘲,難不成被「好兄弟」加持了?97032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