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讚賞 神韻呈現華人驕傲

Facebook

神韻紐約藝術團巡迴演出,15號在台灣台北首場的演出,吸引了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中國美術協會理事、知名仕女畫家曾縵雲觀賞演出之後表示,節目呈現出中國最深的中國傳統文化。日本著名男高音聲樂家羅清水讚賞,神韻呈現出中國人的驕傲。

睽違一年,神韻晚會又到台北演出,由於神韻藝術團的藝術成就深受各界讚賞,今年台北首場也獲得藝文界人士的高度評價。

致力於畫出女性纖、細柔美和研究各朝服飾裝扮的知名繪畫家曾縵雲,觀賞神韻晚會之後表示,節目內容呈現出中國最傳統的文化。

曾縵雲:『這個是中國最傳統的,這個平劇裡的水袖,這個扇子來自中國的,最深最深的這個文化裡面,每個國家都有她的最美的文化,那個文化你喪失了,我們民族性的美就沒有了』

從事聲樂演出達55年之久,曾經巡迴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國表演的,日本著名聲樂家羅清水表示,在演出中欣喜於看到令中國人驕傲的二胡和大唐鼓聲。他認為,生命是短暫的,人們應當將美好的事物留給子孫。

旅日聲樂家羅清水:『從唐朝到現在有留下大鼓二胡,他們的藝術上的表現,給我感動, 我們中華的漢民族的傳統,流傳到現在還在他們(神韻)的表現(檔案1)。在我看來是總和的總體來說Bravo,剛剛是我說的,真的好、真的很好(檔案2)。』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