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藝校33週年校慶 星光閃閃

Facebook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李絲妮、黃自強台北八日電)華岡藝術學校今天舉辦三十三週年校慶,除進行傑出校友表揚,表彰在演藝與學術界貢獻,並首度舉辦華藝星光十傑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邀請同是校友的偶像藝人小鬼(黃鴻升)與名模姚采穎代言,不僅吸引學弟妹們參與,也讓繽紛杜鵑花點染整座陽明山的華岡藝校「星光閃閃」。 今天的校慶活動上午九時登場,進行最令人期待的各科傑出校友表揚,包括國樂科第三屆畢業的孫光民,目前任教於文化大學;國樂科第十四屆畢業的林仁傑,2006年創辦「宜蘭青年國樂團」,是現在宜蘭演出場次最多的基層老師。

同時,西樂科第十一屆畢業的王望舒,現任職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專任助理教授;舞蹈科第十八屆畢業的宋新妮,擁有多支廣告與MV拍攝,2008年有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與「蜂蜜幸運草」演出,更是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座上嘉賓;冷靜是舞蹈科第十五屆畢業,現任職方相舞團藝術總監等職;至於小鬼則是戲劇科第二十五屆畢業,曾參與許多偶像劇演出。 另外,華岡藝校也利用校慶機會,舉辦第一屆華藝星光十傑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小鬼與姚采穎代言,兩人在台上搞笑拉票,希望學弟妹投自己一票,而台下的學弟妹們則近距離感受到星光魅力與風采。

  多才多藝的小鬼去年底出版的個人首本圖文創作集,受到華岡學弟妹的熱烈歡迎,他今天表示,昔日在校時常擔任主持人,但沒想過要當藝人,沒想到馬上被學弟爆料「小鬼曾向國文老師誇下海口,聲稱以後一定會大紅大紫」,害他尷尬不已,拚命裝傻。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甫從毒品風暴脫身的姚采穎,上午一掃毒品陰霾並以校友身分,與學妹們分享勇於展現自我。對媒體詢及有關改運整形傳言,她強調,「雖有宗教信仰,可是沒有想用任何東西做改運動作。」97030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