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候選人:兩人搭檔提法為時太早

Facebook

隨著美國總統候選人初選的進行,有媒体向民主党的兩位候選人提問,為了贏得最終的總統選舉,他們二人是否會考慮成為競選伙伴,一個做總統候選人,一個做副總統候選人,我們來看看兩位候選人的想法和選民的反饋。

對于這個提問,奧巴馬說:“我們仍然還在競選的這條路上走,前面的路還很長,所以我認為對我們兩個人來說,現在考慮這個問題還太早和武斷。”

希拉里也認為提這個問題明顯太早,民主党最后會有一個确保11月的總統大選取胜的辦法。

選民們對這個提法的反映也頗有不同看法。

選民艾特韋爾(KEN ATWELL)說:“我的感覺比較复雜,因為首先他們是作為對手競選的,現在突然一下,你讓他們合并在一起,我認為他們最好還是分開的。

選民伯格尼(DENNIS BURGOYNE)認為,希拉里會愿意奧巴馬做她的副總統,如果讓希拉里做奧巴馬的副總統,希拉里肯定會不愿意。

波士頓大學的社會學副教授韋倫(THOMAS WHALEN)認為,也許兩個人和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