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高級鐘表業設計師盛讚神韻晚會獨一無二

Facebook

神韻巡迴藝術團三月三日和四日,在瑞士日內瓦演出兩天。瑞士讓迪南高級鐘錶業設計師及經理蒂埃里 烏勒偉 (M.Thierry Oulevay) 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向記者表示他對東方文化和藝術一直很感興趣,認為神韻的演出是獨一無二的。請看本臺記者從日內瓦發來的報導

“畫面的色彩很豐富,在這裡面我們看到了有傳統,有文化,還有優雅,輕巧,奇妙 ,這些美妙絕侖,獨一無二的東西。在我們這裡,是一場難得多見的演出。"

“我度過非常幸福的兩個小時。我一直對東方文化很感興趣,特別是中國文化,她常常打動我的心,非常動人,讓我很感動,很神奇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臺和天幕之間的配合,那些山水畫和特殊效果,再加上完美的舞蹈編排和演員精湛的演出,真是天衣無縫。我非常欣賞每個場面,他們是那樣的感動人,是一場超常的演出。"

“我學到了一句中文,沒錯,我要去體會他,我已經抄了好幾遍,『大法好』就是法很大,法很好,這句話呼喚著我,令我深思,也許有一天會給我的創作帶來靈感。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