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應付災難聯合工程」在雅加達簽署

Facebook

【新唐人】10月25日,印度尼西亞的雅加達市政府與「大城市應付地震積極措施」屬下的世界二十大城市,共同簽署了一項名為「大城市應付災難聯合工程」的協議,旨在應對和減少地震等災害所帶來的損失。雅加達市政府表示,簽署這項協議表達了印尼政府將盡其職責以保證市民安全的承諾。

雅加達市長法烏齊波窩(FaUZi BoWo)代表雅加達市政府和「大城市應付地震積極措施」簽署了合作協議。此協議宣佈了他們即將采取應付災難所必須采取的步驟,目的是儘量減少災難發生所造成的影響。

在新聞發佈會上,法烏齊波窩市長表示,「大城市應付地震積極措施」所采取的有效步驟,一般是教導民眾多瞭解一些的震前預兆,震中應付及震後處理的安全措施。鑒於此,市長將和社會各階層建立合作關係,使這個措施落實到實處。

市長說:「市政府和社會各階層之間必須建立合作關係,如果合作配合的好,收效也會好,才能達到目標。」

簽署協議的同時,一個旨在交流亞洲各大城市災難影響相關資訊的「亞洲大城市論壇」也隨即開幕了,這個論壇在雅加達舉行,至10月26日結束。這個論壇由亞洲16個國家,15個國際組織及20個區域組織的100名代表出席。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