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倫敦拍賣菲利浦珍藏

Facebook

【新唐人】佳士得拍賣公司近期將在倫敦進行《一個年輕人的兩種表現方式》(Two studies of a young man)的畫作拍賣。這場拍賣只有國際VIP級的大收藏家才能參與。

《一個年輕人的兩種表現方式》是巴洛克時期法蘭德斯派畫家魯本斯(Peter Paul Rubens)的創作油畫,預計將以八百萬到一千萬美金的高價成交。

《一個年輕人的兩種表現方式》是菲利浦(Anton Philips)在1930年期間的重要藝術收藏之一。他是皇家菲利浦電子企業創始人,被公認是廿世紀最重要的企業家之一。

這幅油畫最早在1930年的英國地區性拍賣場上售出,1934年被帶到佳士得拍賣,之後很快就被菲利浦購得,成為他收藏中的精品。

這幅油畫的創作時間在1615年至1617年期間,是魯本斯的油畫習作。畫作裡的年輕人可能是當時在安特衛普魯本斯住處附近承包工程的年輕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