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正盃武術錦標賽在雲林熱烈展開

Facebook

【新唐人】為發揚國粹,推行傳統國術,增進國民身心健康,一年一度的中正盃武術錦標賽9月22日上午在台灣雲林縣體育館熱烈展開,有來自台灣各縣市36個隊伍,五百多個選手參賽。

由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與台灣雲林縣政府主辦的96年中正盃國武術錦標賽,上午在開幕典禮後,隨即展開各項比賽。

參賽選手拳路打來虎虎生風,每個人無不卯足全力,爭取最佳成績。

雲林縣國術委員會 主任委員蘇金淼:練武術的人,不但可以強身、健體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在倫理修養方面有很大的

功能,因為武術他講究的是武德,所以我們常常說:「練武術的人是不會變壞的」。主辦單位希望能藉由提倡武術,來改善當前的社會風氣。雲林縣國術委員會 主任委員蘇金淼:我們很期待,除了發揚中華文化傳統之外,我們也希望利用武術的訓練,來提升整個社會的社會風氣和社會道德。無論是套路比賽,或者是擂台對打,大家以武會友,在比賽中汲取經驗,提昇技術,只要盡力就好,輸贏倒在其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朝釧 池文明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