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美軍最高指揮官星期一國會提交報告

Facebook

【新唐人】駐伊拉克美軍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將軍和美國駐伊拉克大使克羅克計划星期一向美國國會提交一份報告,并且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

彼得雷烏斯將軍稱這份報告是一個片斷,可能會說明美軍在伊拉克的短期活動計划,尤其是關于美國今年早些時候向伊拉克增兵以來的伊拉克發展趨勢。

一些人擔心白宮會干預這份報告。

曾經參加過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士兵波維爾(Todd Bowers)說:“我擔心白宮會想辦法影響這個報告的實際起草。”

波維爾將在12月份返回伊拉克,他強調需要听取“彼得雷烏斯報告”,而不是政治人物的報告。

加利福尼亞州聯邦女參議員范斯坦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星期天節目訪問時說,她不認為這篇報告的撰寫人彼得雷烏斯是伊拉克局勢立場獨立的評判人。

美國民主共和兩党議員正在討論獨立委員會的報告以及美國政府問責局一份持批評態度的報告,以便确定支持還是反對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