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推出國際氣候會議

美國總統布什推出了一解決全球氣候暖化的國際會議,邀請13個國家參加,其中包括加拿大,會議將在9月27-28日舉行,目的是設定一個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長期計劃。

加拿大多個城市電信市場放寬

加拿大電信管理機構宣佈,在10多個大城市的電話公司可以自由推出新的家庭電話服務和設定收費標準,而不必取得電信管理部門的批准,預計加拿大的家庭電話市場將會有一輪新的激烈競爭。

加拿大罐裝啤酒銷售增長

加拿大罐裝啤酒市場日趨旺盛。據加拿大釀造業委員會的報道,去年全國罐裝啤酒銷售增長10%,而安大略省更猛增27%。罐裝啤酒的增長可能歸因於它的方便易用,以及新增的內包裝層很好地保持了啤酒的原味,打消了消費者心中對錫罐味摻入啤酒的疑慮。

居民和消防人員撤離野火肆虐的赫楞那

出於安全考量,蒙大拿州政府決定將約200戶人家及消防隊員撤離野火肆虐的赫楞那地區。 州長布賴恩-斯維策認為野火已失控,政府不能讓消防人員冒生命危險留在該地區。上週五發生的野火已蔓延至8平方英里的區域,但尚未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