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村主任槍殺四人後逃逸

Facebook

【新唐人】据中國大陸媒體日前披露,河北省廊坊市一位前村主任宁永峰因不滿新村委選舉結果,涉嫌開槍連殺四人,現正被通緝。請本台記者給我們介紹一下這一案情。

記者:這一案情發生在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九州鎮九州一村。2007年6月23日晚10點左右,該村四名村民被連續槍殺,其中有兩位是新當選的村委會成員,死者尸體相距不足一百米遠。行凶的嫌疑犯是這個村子的前村委主任宁永峰。一名受害人15歲的儿子說親眼看到宁永峰向他父親開槍。現公安局已發出通緝令,懸賞 5万元人民幣捉拿此人。

据多位村民和遇難者家屬猜測,這一槍擊事件的發生,可能与村委會選舉有關。一位被害人的妻子說,2006年3月本是換屆選舉的時候,當時的村主任就是這一案中的凶手嫌疑犯宁永峰。可選舉那天,到場的村民听說現場有人雇佣打手,便不敢多言,結果村委會的改選未能改成。

几位村民稱,2006年,有人曾向相關部門舉報過宁永峰持刀傷人、藏有槍支和貪污等事。今年3月,宁永峰被正式停職。6月23號晚上,九州村村委會成員選舉結果公布后,當夜就發生了這一血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