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兩度接獲餐具恐嚇信

Facebook

【新唐人】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梁家傑繼日前接獲有餐刀的恐嚇信後﹐他的辦事處星期三再接獲一封內附餐叉的信件。梁家傑強調﹐社會不容以暴力恐嚇壓制言論自由。

兩封恐嚇信都是先寄到立法會,再由立法會轉交梁家傑辦事處,辦事處職員已報警。早前附有餐刀的恐嚇信中說:“想做特首,升仙啦!”,梁家傑認為略帶恐嚇成分。但他強調,香港社會不容許以暴力壓制言論。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任何在香港,一個這樣講道理的地方,如果企圖用暴力,或者恐嚇使用暴力,而令到一些跟你不同意見的人收聲,我相信都是不會見容於香港社會的。我相信這是香港的一個價值。

他拒絕評論事件是否與他之前曾參與特首選舉有關。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不想揣測,既然這件事交了給警方去調查,我對警方處理這一類事件是很有信心,我亦覺得這件事不需要過度反應。

梁家傑強調,這兩封恐嚇信件不會影響他日後要做的事,他也沒有要求警方給予額外協助。這宗案件目前正由港島中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