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猶太領袖組織」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以色列的“猶太領袖運動”組織獲悉中共正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謀取暴利的行為時,同聲表示遣責,並且付諸行動。請看本台記者Isabella Xiong在以色列的報導。

猶太領袖運動組織主張,不論是猶太人或其他民族,道德價值都應該是處理一切國務的根本。幾個月前,這個組織的領導人法格林(MOSHE FEIGLIN)獲悉中國正在發生的活體摘除器官暴行。他公開遺責這個毀滅人類的行為,並且努力讓更多的以色列大眾知道事實。

法格林(MOSHE FEIGLIN)說:「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就是一個道德議題,非常強烈的道德議題。是有人正不惜殺人以取得器官。」

法格林針對此議題發表了一些評論,他認為,以色列政府及以色列人民必須遣責這個正發生在中國的暴行。

另一位猶太領導組織的主要成員福俄(Michael Fuah)表示:「為了經濟利益而放棄道德操守,是再嚴重不過的事了。就像聖經中所描述的撒旦故事,終將導致世界毀滅。當道德價值體系崩潰時,經濟發展得再好都沒有意義可言,中國正在發生的事件為此下了最好的註解。這將使一切毀滅。」

猶太領導組織的其他成員也認為這件事應該讓以色列的大眾知道,並且應該儘速採取適當的行動阻止惡行繼續。

猶太領導組織的沙奇(Rabbi Uri Sharki)則指出,必須考慮中止以色列與中共的外交關係。

猶太領導組織成員已經采取了行動,成功地說服需要器官移植的以色列病患取消到中國就醫的計畫,到其他地區採取較符合道德標準的醫療手段,雖然可能需要花費兩倍的金額。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Isabella Xiong 在以色列的特別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