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談中共駐英使館干扰英國大紀元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前駐澳大利亞大使傅瑩4月11日開始接掌中共駐英國大使一職。其后不久,一些英國大紀元時報的廣告客戶和曾經合作很好的報紙發行點突然停止与大紀元的合作,据部分商家私下透漏是受到來自中共駐英使館的電話威脅。這僅僅是時間上的巧合還是其中确有聯系?已脫离中共的前中共駐澳洲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先生近日接受本台采訪時揭露了其中的一些內幕。

“傅瑩在澳洲的時候對法輪功的打壓是不遺余力的。這些做法包括給這些廣告商打電話。這在中共駐澳州大使館領事館是很普遍的事情。所以她到英國這么做我看還是很正常的。”他更表示:“她通過自己打壓法輪功這种賣力的做法來向中共的領導人爭寵,顯示自己能力,表明立場。”

陳用林先生更表示中共對于西方自由社會中如新唐人、大紀元等媒体既采取公開打壓也采取秘密打壓方式,而公開的打壓与西方社會對于中共容忍的態度有關系:“特別冷戰結束以后西方國家對于共產主義的滲透放松了警惕,從某种程度上允許中共的某些行為,這些行為實際上是干預了所在國的內政。”

對于秘密打壓,他舉例說:“對于這种商業活動最主要的還是威脅打壓限制,就是說你如果支持大紀元,那么我們的簽證就不發給你了,那你在中國有沒有關系,如果沒有關系,那么會讓社團或周圍的人給你施壓,讓周圍的人去排擠你。”

陳先生還表示中共的外交官實際上是中共的奴才:“我們原來在外交部有一句話就是外交無小事。任何一點點芝麻大的事都是大事,都是要請示上級,那就是說唯命是從了,自己基本上沒有什么主見。這种外交是沒意思透頂了,特別是中共外交一個主要任務就是打壓异議人士。”他希望中共的各級外交官員能夠擺脫中共体制,并強調現在是逃离中共体制最好時期。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