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意外和女友分手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王位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的交往向來受大眾關注。外界普遍認為兩人戀情穩定,甚至推測兩人近期內將宣佈訂婚,不過星期六卻傳出威廉王子和凱特友好分手的消息。

星期六(4月14日)的英國太陽報披漏了這個消息,威廉王子的朋友也證實了此傳聞,許多關心王室事務的人感到驚訝,因為他們的關係給外人感覺是相當穩定的。

這對情侶是在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就讀時認識的,兩人已經交往三年。

有報導認為,這對情侶長期受到媒體的高度聚焦,使兩人承受巨大的外界壓力。

凱特是英國一個中產階級企業家的長女,時尚的品味和儀態使她受到贊揚,但就像已故王妃戴安娜一樣,凱特所到之處總是受到狗仔隊的跟蹤。

不過有媒體推測,分手的原因是兩地分居,使兩人逐漸疏遠。目前威廉王子服役於王室騎兵隊,駐扎在英格蘭西南的多塞特(Dorset),凱特則留在倫敦工作,兩人幾乎一兩個星期才能見一次面。

據太陽報報導,這對情侶間的關係從去年十二月凱特參加威廉王子在桑德赫斯特軍事學院的畢業典禮後,開始轉為緊張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