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州各級政府表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伊利諾州眾議院、芝加哥市政府近日分別全体通過決議案,表彰和支持芝加哥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芝加哥晚會籌委會陸續收到數十位伊利諾州政府官員的賀信及褒獎。伊州兩位聯邦參議員和州長均發來賀信,州務卿也給晚會發來褒獎。

伊利諾州眾議院決議案寫道“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旨在再現真正傳統文化的精髓以及帶給人們充滿正的理念的藝術,他們的創作与表演展現了傳統文化的經典和神韻,并旨在為人們提供一种至善至美的享受。”

芝加哥市政府決議案中說,“芝加哥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宗旨是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為東西方提供一個文化交流的平台,并為那些對中國文化有興趣的人們提供一個獨特的活動。”

伊州州長羅德.布拉格杰維奇(Rod R. Blagojevich)表示,“我非常高興地歡迎各位參加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歡慶新年為回顧過去的一年并樂觀地展望光明的未來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机會。我代表所有伊州公民,祝愿晚會圓滿成功,祝愿大家有一個快樂健康的新年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