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四月巡回台灣未演先轟動

Facebook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將于四月在台灣北中南三地巡回演出8場。3月1日中午12 點開放售票后,隨即出現搶購熱潮,台北台南共五場的預售票已銷售一空,台中三個場次的表演也已賣出七成。

這次美國神韻藝術團世界巡回演出的門票,在台灣最大的藝文表演年代售票系統預售,3月1日中午12 點一到,全台各地售票點以及网絡售票系統涌入大批人潮,台北三場的預售票在短短3個小時內即搶購一空。

買票民眾王小姐:"我今天早上八九點的時候就赶快去看网站﹐就一個心就是很擔心買不到票,我想說這么轟動,怕買不到,所以我就一直打電話去問。"

售票商家蔡祥瑞:"很少有節目說一開始賣票就有人買的,陸陸續續都有人買﹐一般節目都是可能要上演的前几天才開始陸陸續續賣﹐這個節目算不錯﹐一開始就有人買。"

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藝文部副理李佑君表示:「 蠻不尋常的是,高价位的票賣得比低价位好很多。可以感覺到,很多識途老馬知道神韻藝術團是世界极選的演出,他就希望能買最好位置的票來觀賞這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來台的演出期間是4/7到4/13,將在台北城市舞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以及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共演出八場。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表示,為促進世界級藝術表演團体來台進行文化交流,這次的演出,預計將帶給台灣民眾前所未見、獨樹一幟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電視 苻濟賢 吳雅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