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頒布法令限制“圍捕狩獵”

Facebook

【新唐人】南非政府日前頒布多項保護法令,限制人們對諸如獅子等食肉猛獸進行“圍捕狩獵”。

南非政府新頒布的這些法令,將制裁在私人保護區內,進行圍捕獵殺猛獸的行為。

這种在划定的區域內進行打獵的行為,一直被動物保護人士視為是一种殘酷的狩獵行為。動物保護人士指稱南非政府執行禁止“圍捕獵殺”的法令過程太過緩慢,造成這些被人養大的動物,因為失去對人類恐懼的戒心,沒有逃生能力而被殺。

南非環境暨旅游部部長斯卡爾奎克(Marthinus van Schalkwyk)表示:這些法令將從今年的6月1日開始生效實行。

据估計每年大約有3百至1千5百頭,生長在私人保護區內的獅子遭到獵殺。南非專業狩獵協會(The Professional Hunters Association of South Africa)估計,那些在私人保護區從事「圍捕獵殺」仲介事業的人,每年大約可以賺進3億5千6百90万美元的收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