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千封中秋賀信問候李洪志先生

Facebook

【新唐人】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突破網絡封鎖,近日紛紛傳達出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中秋問候。在法輪功明慧網站公佈的「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來信中,除西藏地區因網絡通訊閉塞之外,許多偏僻的縣鄉農村也突破封鎖,把問候傳遞了出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千五百多封賀信中,多數是表達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高壓下對師父李洪志先生的問候、思念和感恩。

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在「中秋的思念」裡寫到:「想念師尊,望眼欲穿…,月光、燭光、淚光,伴著師尊慈悲親切的笑臉同在…,一路走來,隨師正法,圓滿把家還。」

一名在軍隊的法輪功學員也寫了詩詞表達對李先生的思念與感謝:「一改往日私,胸中有天下。中秋月更圓,心謝師操勞。言詞表不盡,唯有淚水灑。」

被關押在遼陽鏵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繪製了漂亮的電子賀卡祝賀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好!

在澳洲墨爾本一家跨國軟件公司工作的劉女士表示,看到了這些網上轉載的賀詞,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真的很讓人感動﹐每一篇祝福的字裡行間都讓人感到法輪功學員的堅強信念﹐每一首詩詞度讀過之後在感嘆這些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才華之余﹐也非常佩服他們能在那麼艱難的環境中保持如此和祥的心態﹐不少是經歷過牢獄之苦的﹐也許這就

是信仰的力量吧﹗』

自從1999年7月20號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以來,多數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截至今年的10月10號,明慧網網站統計共有2970人被迫害致死。在這些賀信中,法輪功學員表示,即使在殘酷的打壓下,他們也不會放棄修煉法輪功,並永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周平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