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6-09-16)

Facebook

【新唐人】1.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秋季聯誼餐會

新唐人電視台組辦的圣誕和2007年新年晚會的票已經在熱賣中,為了讓人們

更好的了解新唐人電視台 及其晚會, 9月14 日晚,新唐人電視台市場部特地在法拉盛舉辦新唐人電視台秋季聯誼餐會,介紹即將上演的圣誕和2007年新年晚會,同時答謝支持和關心新唐人電視台的廣告客戶、晚會贊助商及觀眾。

2.舊金山華埠同源會敬老周

9月8號﹐舊金山華埠華埠同源會舉辦敬老活動﹐活動中安排歌舞文藝表演﹐大廳座無虛席,歡慶一堂,請看報導。

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義務打掃華埠花園角廣場受好評

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利用休息日義務打掃了舊金山華埠人流最多的花園角廣場。這次由市政府公園管理處和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義務清掃活動清理了垃圾﹐落葉和野草﹐很大地改善了公園的環境。舊金山公園管理人員米勒稱讚法輪功義工們為一個優秀的團體。

4.華人學術聯誼會 嘉賓云集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9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第三十一屆聯誼會頒獎晚宴,今年的主題是創新与突破。

5.布里斯本舉辦『全僑國事論壇』

為了幫助台灣僑胞對台灣第十四次申請加入聯合國能夠更深入的了解,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布里斯本支盟特別邀請台灣駐澳代表林松煥博士,蒞臨布里斯本主持『全僑國事論壇』,請看本台記者報導。

6. 中共阻撓 台灣十四度叩關聯合國失敗

世界各地台灣社團和僑聯紛紛舉辦活動,呼吁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但是星期二(9月12日),在第六十一屆聯合國大會總務委員會於紐約總部舉行的首日會議中,由於中共的阻撓,剛比亞等國家所提出的將臺灣"參與"聯合國及"台海和平"兩項提案列入本屆聯大議程的提議被封殺。臺灣第十四度叩關聯合國失敗。請看本台綜合報道。

7. 新的節水措施—昆士蘭省長彼德.畢狄連任後的第一份答卷

澳大利亞昆士蘭省新連任的工黨省長彼德.畢狄9月10日星期六當選連任,星期二是新政府的第一個工作日,交給市民的第一份答卷,則是水利委員會關於新政府將實行四級節水措施的新聞發佈會,下麵請看詳細報道。

好, 下面我們來看看商業信息

8.台灣海外攬才招商會在美活動

為吸引海外人才到台灣服務,由臺灣行政院,國科會,經濟部共同主辦的第四屆行政院海外攬才團,於九月份來到美國,由東岸到西岸舉辦為期10天的人才媒合商談會巡迴活動,這次行程包括舊金山矽谷、洛杉磯、波士頓和紐約,請看本台記者在各地的報導。

9法拉盛華商會理事就任典禮 眾多賓客觀禮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4日下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行第21屆理事長暨理事就職典禮,皇后區檢察官布朗、州參議員帕德曼(Frank Padavan)、州眾議員孟廣瑞、市議員魏普林等兩百多位嘉賓應邀前來觀禮。

接下來  來關心社區的文化生活

10 美國NBA 球星Kobe Bryant 「81精神」亞洲巡迴訪台之旅

美國NBA球星Kobe Bryant於9月7日抵達台灣展開「81精神」亞洲巡迴之旅的第三站,現場除技術指導外並希望將愛心傳達到亞洲各個角落,請看本台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11:台灣立委率團到紐約為王建民加油

台灣立法委員唐碧娥、黃偉哲等率團于9月12日抵達紐約,為來自台灣的美國

職業棒球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加油。

12:糕餅師傅傳授存放月餅的技巧

現在到中秋節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了,為了搶攻月餅市場一席之地,糕餅店紛紛針對不同的客戶群,推出各種風味的月餅。12號,南台灣潮州,有20年製作糕餅經驗的黃國榮師傅,在這裡教大家如何選購月餅以及存放月餅的技巧。下面是本台記者來自台灣的採訪報導:

13 南台灣「佳樂水」沖浪點如詩如畫

在南台灣有一個當地人叫做「港口溪河口」的沖浪休閒好去處,亞洲、歐洲等各國的沖浪愛好者大都知道這裡。國際上稱這裡為「佳樂水」沖浪點。擁有好山好水,加上純樸天成,風景如畫,所以經常有慕名而來的國內外喜愛沖浪的觀光客到此一遊。由於這個河口地理位置及氣候特殊,一年四季它都相當的吸引人。

14 :馮小剛攜《夜宴》參加第31界多倫多電影節

馮小剛帶著他耗資過億人民幣的影片《夜宴》來到加拿大參加第31界多倫多電影節.9月15日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15 首屆「台灣電影節」在倫敦展開

由台北駐英代表處在倫敦舉辦的「台灣電影節」於本週四展開, 除了播放臺灣在近期一些較具代表性的作品外, 並舉辦了「台灣電影研討會」以探討台灣電影的國際定位及挑戰, 「巧克力重擊」導演李啟源也專程來倫敦參加本次活動。

休息一會兒 請繼續收看社區廣角鏡

各位觀眾 謝謝您收看這集的社區廣角鏡 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下面請看幾條社區簡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