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爾夫球隊長盼伍茲率隊重奪萊德杯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高爾夫球隊隊長李曼(Tom Lehman)表示,相信美國隊能在下周的萊德杯比賽中從歐洲隊手里奪回獎杯,并期待球王老虎伍茲為獲取胜利扮演的關鍵角色。

李曼在星期二接受采訪時說,作為老虎伍茲, 他可以率領大家向他打高爾夫一樣地打球。如果他做到了,他就會成功,而他的成功就是團隊的成果。“球星就是球星,”“你手下的最頂尖球員必須拿出最佳表現。你也必須給他們表現的机會。”

伍茲目前狀態正佳,已經連拿包括英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在內的五項冠軍,不過他在萊德杯始終沒有上佳表現,迄今參賽四次,戰績僅為7胜11負2平。

但李曼說,“伍茲比我認識的任何人都更希望獲胜。”他已經承擔起隊中的領袖角色。

李曼還表示,他會讓伍茲与福瑞克(Jim Furyk)搭檔,這兩人在去年的總統杯的三戰中取得兩胜一平。福瑞克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上周剛剛獲得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在最近七項賽事六次進入前五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