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召開中共隱瞞臟器移植問題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5月8日,日本大紀元舉辦了[關于中共隱藏臟器移植問題]的研討會,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以及近年來中國高器官移植率一事,是与會各方關注的焦點。

5月8日在東京都文京市民活動中心由大紀元時報舉辦了關于中國隱藏臟器移植問題的研討會。引起多家媒体的關注。

近年來日本厚生勞動省對在日本人海外接受器官移植中的522人調查結果表明,在中國接受移植的約占一半,并且短時間內就能找到合适的供体,為什么中國臟器提供者如此之多,已成為日本政府關注的問題。

本次研討會由日本生命倫理學會理事醫學博士粟屋剛先生發表了“在中國從死刑犯身上提取臟器”的報告,大紀元記者_金鐘及工學博士高峰一先生分別對王文怡事件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等事件進行介紹。

會議中,通過電話直接采訪到揭露蘇家屯事件的第一證人Peter先生,他說希望通過日本各大媒体報道,引起日本各界的關注,早日結束這場殘酷的屠殺。

最后粟屋剛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我雖然是做這方面的研究,但還是超出我的想象,實在是太慘了。

新唐人記者海龍文萱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