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看反酷刑展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Facebook

【新唐人】適逢復活節假期,兩日反酷刑展先後在銅鑼灣與旺角的喧鬧街頭舉行,法輪功學員除了擺放展版,揭露中共在勞教所、集中營對法輪功實行虐殺與迫害之外,還首次用模擬演示的方式,將中共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在街頭曝光。大批路過的民眾對中共極度殘酷的暴行表示震驚和難以接受,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群體滅絕暴行,並支持國際社會對中國大陸各個勞教所及相關機構進行全面獨立調查。

香港市民表示:“沒有理由因為信仰問題而去屠殺、殘害一些人,這和以前迫害耶穌有什麼分別呢?“

“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覺得不僅僅是宗教信仰的問題,這體現了人性的問題,我覺得很滅絕人性。”

“我覺得很難相信有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很恐怖、很慘,人是有意義的,不是貨物,不是你要錢就能賣這些器官的。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忙,我都會儘量去幫的。”

有市民甚至泣不成聲:“真的是很殘忍,大家都是中國人。”

有市民更明確指出,中共是一切邪惡的根源:“只要有共產黨的一天,世界將永無寧日,永無寧日的啦!剩下的就是變本加厲地迫害中國人、迫害異見人士。”

法輪功學員還在現場派發揭露中共群體滅絕暴行的特刊與《九評共產黨》等資料,呼籲社會各界團體與人士關注事件,促成由法輪功團體等組成的“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進入中國大陸進行全面獨立的調查,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屠殺與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吳俊婷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