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同學張孟業逃离大陸獲得自由

Facebook

【新唐人】原任職于中國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的張孟業,与胡錦濤是清華大學59級水利工程系的同班同學。1999年7月,法輪功在中國遭到鎮壓, 因堅持信仰而被強制勞教兩年多,又被綁架至洗腦班殘酷折磨。2005年11月,張孟業乘出國之机,成功离開大陸,目前已向聯合國申請庇護。以下是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張孟業因患有嚴重肝硬化而接触法輪功,95年開始修煉,8個月之后完全康复。由于99年7月江澤民公開鎮壓法輪功,張孟業和妻子在同年11月赴京上訪,希望政府能夠正确認識法輪功,并致信胡錦濤希望他能了解自己因而獲得健康的真象。卻因此被拘禁、綁架、酷刑、強制勞教。

張孟業說:『給中央寫信,但是就因為這樣就被他們非法居留,最后劫持到廣州,以后又送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強制勞教2年多。』

肝病是「富貴病」,吃不得半點儿苦,還要營養好,休息好。 張孟業被非法勞教兩年多,曾經絕食抗議47天,但是他不僅命沒有丟,原先的肝病也沒有因此而复發。

張孟業說:『勞教期間繁重的勞役每天十几小時之外,還受盡了虐待与侮辱。』 『我要利用我獲得的自由和說話的權力,繼續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的暴行,呼吁各國政府和人民,關注中國人權的狀況,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洪宇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