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老太太面對面向胡錦濤請愿

Facebook

【新唐人】自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13日來紐約后,几天來法輪功學員一直胡錦濤居住的華道夫酒店前和平請愿。星期四上午10點15分左右,胡錦濤出旅館上車的時候正好遇見請愿的法輪功學員。請看詳細報道。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當時有一個類似中國代表團的車隊在摩托車的引路下開走了。但是本想撤离的法輪功學員發現在場的中國便衣仍然在監視他們,他們就繼續守候,希望能夠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表達意愿。

在上午10點15分左右,胡錦濤在保衛人員的護衛下從道夫酒店的后門准備上車,正好碰上法功功學員麗薩。并且听見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采訪麗薩:“第一句喊的時候,我們兩個是面對面、四目相對,他看著我,我看著他這樣喊的。我就說‘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就這樣喊,我就這樣連著喊的。當時我覺得他比較震惊,他的保衛就赶快擋住他了。”

麗薩表示在從胡錦濤上車和出發的20分鐘左右,她和后來過來的20多位法輪功學員也一直表達著他們的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等訴求。

新唐人記者 于珊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