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直升机失事墜入愛沙尼亞波羅的海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一架載有12名乘客与2名机員的芬蘭直升机,在從愛沙尼亞首府塔林(Tallinn)前往芬蘭首府赫爾辛基的途中,失事墜入波羅的海。愛沙尼亞官員認為, 14人已經全部遇難。

据愛沙尼亞的官員表示,這架預定往返赫爾辛基与塔林的商業直升机,是在塔林起飛3分鐘后,失事墜入愛沙尼亞位于波羅的海的內沙島(Naissaar)附近。

愛沙尼亞駐芬蘭的大使館則指出,机上有6名芬蘭、4名愛沙尼亞和2名美國乘客,2名机員則都是芬蘭人。

愛沙尼亞官員說, 14名乘客和直升机已沉入60米深的海底。

波羅的海通訊社引述喀普特航空公司的說法:"目前在海面上只看到一片螺旋槳的葉片,看不到人的蹤影。"

由于波羅的海的風暴警報, 位于塔林和赫爾辛基之間的一些輪渡已經取消。但是喀普特航空公司的老板拒絕考慮坏天气因素的影響。

失事的Sikorsky S-76直升机為喀普特航空公司(Copterline)所擁有,原由美國的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所制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