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雜志總編指中共核戰論反人類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少將朱成虎的核戰言論發表后,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彈。海外華人紛紛表示,中共不僅是中華民族的災難,也是全世界的災難。香港開放雜志主編金鐘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事件揭示了中共反人類的本質,將引起更多的人對中共的警惕。

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加少將教授朱成虎,7月14日對媒体表示,在將來發生有關台灣的沖突中,如果美國介入,中共將發動核武戰爭,准備讓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被摧毀,而美國必須准備好數以百計的城市被夷為平地。此語一出,震惊國際,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說這种狂人狂語,是他20多年的編輯生涯中從未見過。

香港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我們成天盯著共產党盯著中國大陸,發現什么風吹草動我們都要加以討論,批評的多贊揚的少,但是都沒有見到這樣的一個瘋子。

中共一向對言論尤其是官方与軍方的言論進行嚴厲控制,這次卻讓一個級別不低的將領發表這樣的狂妄言論,金鐘認為原因在于朱成虎的狂語代表了中共內部某些人的想法。

從歷史來看,金鐘指朱成虎的核恫嚇是中共一脈相承,因為毛澤東在六十年代就說過,要用原子彈讓人類死掉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了,從而在一片白紙上建立一個新的社會主義。金鐘認為,這前后的瘋狂表現,都揭示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香港開放雜志主編金鐘:所以共產党這個本質就是這樣,沒有人文、人道、人性的這些人類最基本的一些理念,一些感情都沒有的。它純粹的就是為了它的所謂革命,它獨裁者的權力。

新唐人記者梁珍、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