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進2009世運杯花式撞球錦標賽”台灣開打

Facebook

【新唐人】“撞進2009世運杯花式撞球錦標賽”星期一在台灣高雄市開打,這場邀請賽主要目的是為2005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暖場,希望吸引更多國際撞球高手參賽,提供台灣選手觀摩學習的机會,期望在2009世運會撞球賽創造佳績。

撞進2009世運杯花式撞球錦標賽,破天荒的在高雄市政府中庭廣場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身著白色背心為球賽開球,國際級選手趙丰邦及楊清順、夏揮凱、李昆芳表演開球技巧后,舉行第一場表演賽。

這個邀請賽主要目的是為七月二日到十日的2005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暖場,希望吸引更多的國際撞球高手到高雄比一比高下,藉以提升台灣花式撞球競技水准。自第十三屆曼谷亞運會,台灣獲得三金、二銀、一銅佳績后,撞球風气達到頂峰,政府及民間積极舉辦國際撞球競賽,提供選手觀摩、學習、交流的机會,期望台灣能在2009世運會撞球賽再創佳績。

新唐人記者/李涓榕/郭云開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