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白河榮民之家舉辦九評共產党座談

Facebook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在台灣台南的白河榮譽國民之家,舉行九評共產党座談會和系列影片觀賞。

白河榮民之家 王世辰主任表示說:「我們中國的歷史,其實是一部血淚史,有很多像師傅開車的或是榮民啊,他們都會覺得說,共產党應該改變 應該不能一党專政。」

大紀元專欄作家簡百志說:「反思這段歷史,是為了讓這樣的悲劇永不在發生。」

「在我們這個中華民族的苦難當中,我想大家身受其害,然后我們今天為了讓這段悲劇不再發生,我們除了播出九評共產党的影片,為這段歷史留下見證,我想我們還要讓更多的人一起來了解。」

白河榮家榮民薄登魚看了影片后表示:「什么感言,我看了他那個影片,我傷心啊!」

「就是說本來實際上是中華民國打的仗嘛,中華民國的部隊,被他(共產党)弄兩手,都是他的功勞了,沒有我們中華民國的功勞了 就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 葉裕明 張月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