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台灣代表呼吁全球揭露中共箝制媒體自由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針對歐洲衛星公司受中共脅迫解約一事,新唐人台灣代表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面對中共從不間斷的打壓,新唐人至此不再獨立作戰,將集結所有國際正義之士,共同為全球通訊自由發聲。

新唐人台灣代表劉鶯釧要求歐洲衛星公司履行無歧視、公平對等條款,同時呼吁國際正義之士揭露中共壓制媒體自由。

劉鶯釧說:「希望能夠透過國際正義人士的聲援,因為三年來一直以來,新唐人對于中共的打壓我們一直是獨立在作戰的,但是今天到這樣的一個境地,我們一定要把中共這樣一個邪惡的作法揭示出來、揭露出來,然后我們來集結所有國際上的正義人士,為我們、不只是新唐人、為全球的這樣一個收視權益、為全球國際通信的民主自由,來發聲。」

与會來賓指出:中共箝制媒體自由,除了封鎖新唐人,也以強硬的手段禁止新聞訊息流通。

台灣大學新聞教授張錦華說:「在中共的政權底下居然已經發生了有將近八十万共產党員退党的這樣一個事件,那么這樣一個對于中共的統治、對于共產党的領導有史以來第一次那么大的退党事件,沖擊到整個華人社會的一個可能的未來的發展的事件,那么我們可以問一問新華社、人民日報,他們曾經報導過嗎?」

台灣立法委員聲援新唐人。王涂發說:「對新唐人的打壓,事實上也是對全球所有的華人、十几億的華人知的權利的打壓。」

新唐收視戶代表,亦于現場譴責中共阻撓新聞訊息流通。

張錦華教授希望全球正義人士一人一信,呼吁歐衛莫向極權低頭。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