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唐人 讓自由的鐘聲在中國敲響

Facebook

【新唐人】歐洲衛星通訊受中共壓力計划停播新唐人電視台一事已得到全世界的關注。4月9日星期六上午11點,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在象征美國自由的費城自由鐘前舉行集會呼吁中共不要干涉媒體自由。

針對中共企圖迫使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終止新唐人電視台在亞洲上空播出事件,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在費城自由鐘前舉行戶外集會, 呼吁美國政府和公眾關注此事,對衛星公司施加壓力,讓新唐人能繼續在亞洲播出。

路人听到中共企圖封鎖新唐人這件事紛紛表示對新唐人的支持:

凱瑟琳椰說﹕中國人應該有知情權,我們在美國都能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祝

你們好運!我知道中國共產党很快就要完蛋了!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有知情權,如果信息被封鎖,就會出現很多問題。

我回到紐約會告訴議員這件事,如果我將來競選當上議員,我一定支持中國人!

我們非常支持新唐人,祝新唐人好運!

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想封鎖自由媒體,他們沒有權力這么做!

來自前蘇聯國家的人紛紛談了當年蘇共對俄國人民的迫害。他們認為目前中共所處的形勢和前蘇共很相似, 中共拼命阻止自由信息的傳播,就是害怕人們知道真相,因為人們一旦知道真相,中共就倒台了。

俄羅斯青年伏拉德米表示中共企圖封鎖新唐人這是對人所做的最坏的事,這是剝奪人們得到真相的最基本權力。人們被賦予知情權,我認為中國正走向民主,這是唯一的路,人們有權知道真相。他知道媒體絕對是主要的信息來源、主要的真相來源。所以一旦媒體報導被封鎖,人們就無法知道真相。

路過這里的美國自由撰稿人耐爾說中國人應該擁有收看電視新聞的自由、不因信仰而被迫害的自由。阿特曼不能容忍中共企圖封鎖新唐人電視台的做法,他說:讓自由的鐘聲在中國敲響!

新唐人記者舒耘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