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舉辦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新澤西州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愛迪生市圖書館里舉辦。這次主講的有大紀元專欄作家 章天亮、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 和 “告別中共” 网站代表 賀賓。他們分別從古代預言、當今中國現狀等不同角度談了如何看待中共的命運。

章天亮說﹕“共產党為什么能使中國的道德下滑得這么快呢?因為它把所有的宗教全部都給摧毀了,摧毀之后它把自己當做了道德的化身。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听党的話就行了。共產党本身是一個腐敗、墮落、專制、殺人無所不為的政党。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可以隨便撒謊,隨便殺人,那么老百姓還有什么好客气的呢?所以跟著它一起,道德就會下滑的非常快。”

研討會上,許多听眾就目前海內外華人中形成的一股“退党”風潮提了問題,并上台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周先生表示﹕“隨著共產党退党潮流下來的話,那個雞效應就會出現。為了好處而進去的人現在就會出來。從現在十万人的退党,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趨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松濤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