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晚間新聞主播湯姆-布羅考辭職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當家主持人湯姆布羅考(Tom Brokaw),辭去了“NBC 晚間新聞”主播一職, 他在12月1日晚最后一次主持了NBC晚間新聞。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當家主持人布羅考(Tom Brokaw),12月1日晚最后一次主持NBC晚間新聞節目后宣布退休,成為20年來美國電視新聞中三大主持人中最早告別觀眾者。

媒體分析家看來,傳統新聞主播的時代即將結束,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家主播丹蘭澤上個月已宣布將于明年3月退休,屆時三大主持人僅剩下美國廣播公司 (ABC)的彼得-占宁斯。

布羅考從1982年開始与人合播,到1983年接替約翰-暢斯樂獨自主播晚間新聞 。他不苟言笑,聲音低沉,曾獲得過包括好几個愛美獎在內的各种新聞廣播業的最高獎。

布羅考在他新聞主播生涯的最后一天,很激動出現在他以前曾主播的今日 節目,回憶起他從內部拉斯加當地電視台起步,到后來播出水門事件 丑聞。

布羅考說,他最值得驕傲的是他寫的書最偉大的一代 ,書是根据對1944年法國西南部諾曼底登陸上百個幸存者的采訪所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