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网首日波瀾不惊

Facebook

【新唐人】6月21日,英國溫布爾頓网球公開賽揭開序幕。盡管連綿的陰雨令多場比賽不得不斷斷續續地進行,但各种子選手均展現雄厚實力,輕松過關。

世界排名第一、衛冕冠軍費德勒在其首天比賽中表現出色,以3比0輕取英國外卡選手博格達維奇。

曾在溫布爾登女單9次問鼎的47歲的納芙拉蒂洛娃以6-0,6-1橫掃哥倫比亞選手卡斯塔諾。納芙拉蒂洛娃的下輪對手將是在法网首輪淘汰她的阿根廷小將杜爾科,可謂冤家路窄。

2002年溫网男單冠軍休伊特去年溫网首輪即遭淘汰,但是今天他令人信服地以3比0拿下奧地利選手梅爾澤。

兩屆溫网女單冠軍大威廉姆斯在首日比賽中僅用48分鐘以2比0戰胜對手瑞士女將米凱蓮。大威廉姆斯在比賽中的發球成為"制胜法寶",她13次發球直接得分,其中有一個發球達到每小時122英里。

在另一場男單比賽中,2001年溫网男單冠軍、克羅地亞"發球机器"伊万尼塞維奇連下三城淘汰俄羅斯選手尤茲尼。

其他种子選手米斯金娜、達文波特以及俄羅斯的茲沃娜列娃和美少女莎拉波娃都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晉級次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