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領事館拔草种樹為哪般?

Facebook

【新唐人】參加4月10日“守護人權,制止迫害”集會的法輪功學員最早來到總領館并發現了這一情況。在這里勞動的工人并不知今天有活動,也不知這塊草坪時法輪功學員每日靜坐請愿的地方。他們說是大樓里的人讓他們今天將草坪換成灌木。

据法輪功學員介紹,洛杉磯中領館這种拔草种樹的做法,以前就發生過。中領館門口兩側以前都是草坪,1999年7.20后,法輪功學員每日來到這里靜坐請愿,要求停在迫害。中領館于是拔草种樹,讓法輪功學員無法立腳,法輪功學員便挪到較遠的一塊草坪,繼續每日的請愿。

目前這塊草坪也不复存在。法輪功學員葉科表示:“我想他們這种做法能定會給我們造成很多不便。但是我們還會繼續堅持下去,只要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我們就會繼續呼吁,因為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我想他們這种篱笆牆不會阻擋我們 。”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青,黃凱在加州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