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繼續在非洲的萊索托訪問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哈利王子加入反愛滋的戰役,星期三(3月3日)他在萊索托誓言,要讓這個深為愛滋病所苦的王國為世人矚目。

哈利王子已故的母親黛安娜,威爾斯王妃,也是一位愛滋病受害者的斗士,所以這位19歲的王子准備在他上大學之前的“間隙之年”,來到這個窮苦的南非王國工作,以期万古留名。

當他在一所孤儿院執行他的任務,以及談到這個王國多么需要幫助時,生性風趣的哈利也顯出他感性的一面。

在莫哈萊斯胡克(Mohale’sHoek )附近的一家儿童院里的一些青少年,他們的雙親都是死于愛滋病,一般相信,這個國家40%的人口都感染愛滋。

一個4歲的孤儿幫著哈利种下一棵桃樹,這顆樹將來會讓這個小地方的孩子乘涼。

哈利穿著淺黃褐色奈姬英式橄欖球的T恤和灰色戰斗褲,頭發剪得短短的,一付輕松的模樣。

他說,到目前為止他在這個國家渡過的時光,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有趣”。

有人問他,在這個地方想要達成什么樣的成就時,他回答說:“來自英國家人的認同,好讓英國的慈善團體了解,萊索托是一個需要幫助的地方,他們還沒有得到足夠的幫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