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匯集新西蘭爭睹「魔戒三部曲」終部曲首映

Facebook

【新唐人】興高采烈的影迷們為爭睹電影「魔戒第三部:國王歸來」的全球首映,從世界各地涌入新西蘭首都惠靈頓。

星期一(12月1日),來自世界各地的興高采烈的影迷們匯集在新西蘭首都,爭睹已經賣座近二十億美元的得獎史詩電影「魔戒三部曲」中最高潮劇情的全球首映。 在新西蘭拍攝、由當地導演彼得杰克遜執導的「國王歸來」是一部有關哈比人佛羅多受命摧毀一只具有魔力的金戒指、以拯救世界的傳說。

根据拖爾金在1955年完成的系列小說所改編的電影三部曲「魔戒」的大批影迷,花費數千美元來到新西蘭參加首映會,期望能在影片全球播映前先睹為快。

在星期一的首映會中,眾星云集,出席的影星包括莉芙泰萊、伊恩•麥凱倫、維果•莫頓森以及伊萊賈•伍德。

新西蘭首都惠靈頓還為此次首映會舉辦了游行。無論商人還是工人,無論男女老少,都在隊伍中打扮成他們最喜歡的劇中人物。

「魔戒」三部曲中的前兩部「護戒使者」与「雙塔」均在票房收入史上名列前茅,兩部電影總計收入達十八億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