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捕鱷行動再度失敗

Facebook

【新唐人】澳大利亞捕鱷專家日前追捕香港鱷魚的行動再度失敗。

澳大利亞捕鱷專家約翰萊佛(John Lever)于本月十七日在香港元朗錦田河展開追捕逃逸鱷魚的行動再度宣告失敗。這已經是他第五度的捕鱷行動了。

萊佛先生在清晨四點半鐘,帶著魚叉和手電筒准備找尋這只鱷魚,但卻一無所獲。

他抱怨來自工業區的光源太亮,導致鱷魚能夠很清晰地察覺到他們的動作,在船還沒靠近之前,鱷魚就已經能將自己隱藏起來。萊佛先生表示他對于自己抓到鱷魚仍然是沖滿信心滿,因為現在他對于這种特別狡猾的爬虫類有了更多的認識。

萊佛先生說:“到目前為止,我們知道在清晨四點鐘的時候,鱷魚會在哪個地點出沒;等大約到五點鐘的時候,它的位置又是在哪里。這有助于我們知道該去哪里找到它。”

但是對萊佛先生而言,時間越來越緊迫了,因為港府表示,如果萊佛在本周末之前仍然沒有找到鱷魚的話,將會邀請中國大陸的專家參与這項工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