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03南投溫泉季」熱鬧開鑼

Facebook

【新唐人】台灣「2003南投溫泉季」在南投隆重開幕。副總統呂秀蓮特別出席致詞,除推廣泡溫泉的好處外,並稱讚南投縣像浴火重生的鳳凰,見證了921大地震的殘酷挑戰。

標榜「好湯、好泉、好故鄉」的「台灣南投溫泉季」活動,首先以祈求國泰民安的「盾牌舞」熱鬧登場。隨後在南投林宗男縣長敲鑼三響後正式揭幕,林縣長並鼓勵大家來南投享受優質溫泉與明媚風光。

接受采访的南投縣長林宗男说:「住最好溫泉區,吃最好的料理,看最好的風景,那是人生最高享受。」

緊接著蒞臨的呂副總統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

呂副總統致詞時希望大家除了泡好湯讓身體健康外,學習別人的好處、欣賞別人的優點,也可以使自己更美麗、快樂。並且表示921災後她到南投來已超過60次,看到大家已從大地震中站起來。

呂秀蓮说:「像今天的陽光一樣,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創造陽光的春天,南投浴火重生像一朵美麗的鳳凰見證了所有最殘酷的挑戰。」

為了感謝呂副總統對南投觀光業支持,泰雅總經理李吉田特別致贈呂副總統一幅書法─「秀眼觀天下、蓮心愛台灣」,現場響起陣陣掌聲。

最後活動在悠揚的國樂聲中搭配迎溫泉神、古典美女泡湯秀與泡湯禮儀示範表演中劃下圓滿句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