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斯莫費城女网賽折桂

Facebook

【新唐人】法國女將莫雷斯莫星期日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后來居上以5-7、6-0、6-2擊敗俄羅斯選手米斯基娜,贏得費城女网賽(Advanta Championships)冠軍暨個人本賽季第二項錦標。

本屆賽事在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校園里舉行。賽事二號种子莫雷斯莫輸掉首盤后,在接下的14局比賽中贏下12局,迅速從米斯基娜身上報了一箭之仇,后者在上月的克里姆林杯(Kremlin Cup)決賽中曾直落兩盤擊敗莫雷斯莫。24歲的莫雷斯莫在頒獎儀式上對米斯基娜說:“你在莫斯科的上次較量中擊敗了我,這次在費城該是我贏球了”。

這也是莫雷斯莫在与本屆賽事三號种子米斯基娜近四次交鋒中第三次胜出。本項賽事的冠軍獎金為9.3万美元。

現年22歲的米斯基娜拿到了4.95万美元的亞軍獎金。

兩位選手都已獲得季末收尾戰–洛杉磯WTA錦標賽的入場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