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堡港出現一鯨魚尸體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二(十月十四日)上午,在德國漢堡港發現一只身長三十九英尺的鯨魚尸體。

消防人員是在港邊例行巡邏時發現這只大型哺乳動物的尸體腹部朝上漂浮在海面上。

這個發現使消防隊員和環境專家專同時感到困惑。漢堡消防局發言人比德布勞說:“這真是一個不尋常的早晨,首先我們以為這是一個遲來的愚人節的玩笑:在漢飽港發現了一條鯨魚! 但這确實是真的!一條12公尺長的死鯨魚正躺在這艘船的旁邊。我們完全不曉得它是怎么進到易北河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要是在另一种情況下,這可能會是件有趣的事,但是很令人遺憾的是這條鯨魚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死了。它曾經是那么令人感到驕傲的一种動物,而現在它就浮在我們這艘船的旁邊,我想這需要過一陣子我們才能知道這條鯨魚到底為什么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根据漢堡消防局的說法,我們還不能确定這條鯨魚是藍鯨還是脊鰭鯨。

這條鯨魚將會被安置在何處目前仍不清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