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前往巴厘島紀念遇難家屬

Facebook

【新唐人】澳洲遇難者家人開始抵達印尼巴厘島,紀念去年巴厘島炸彈攻擊事件中死亡的親人。

發生在去年的巴厘島炸彈攻擊事件中有88位澳洲人死亡。他們的親朋好友在星期五(十月十日)抵達巴厘島机場,准備舉行一周年紀念,令人激動的場面處處可見。

庫塔(Kuta)兩個頗受歡迎的夜總會發生的爆炸,總共造成200多人死亡。庫塔是巴厘島最主要的旅客中心,大部分的旅客都會在此飲酒至深夜。

在死亡的外籍人士當中,有一大部分是澳洲橄欖球隊(rules football)以及英式橄欖球隊(rugby)的隊員,他們都是在球季結束后前來這個熱帶天堂渡假旅游。澳洲金斯利貓足球俱樂部(Kingsley Cats Football Club)有七名成員在死亡名單中,歷劫余生的隊友在星期五抵達巴厘島。該隊在剛剛結束的球季中,成功的一路過關斬將,踢入總理杯足球對抗賽。

該隊職員凱文· 波區志(Kevin Paltridge)說,許多隊員原先沒有計划要來,直到他們知道爆炸現場已經立好紀念死者的紀念碑,他們才改變主意。

另一項令人激動的事是彼得· 休斯 (Peter Hughes)以及克利希· 林肯 (Chrissie Lincoln)的重逢。爆炸發生時,彼得· 休斯正在夜總會里,而克利希· 林肯則是前來巴厘島渡假的護士,她在爆炸當夜救了彼得· 休斯。彼得· 休斯說:“我相信一年前能遇到克利希很幸運,她救了我的命,她是個很不錯的人。事過境遷,我們都已經繼續生命的旅程。”

克利希· 林肯則不愿居此功勞,因為當時有很多人幫忙;但是她很高興看到彼得· 休斯一切安好無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