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大獎賽:舒馬赫為爭取一分而奮斗

Facebook

【新唐人】周末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的F1大獎賽最后一站,舒馬赫只需要1分就能第六次贏得世界冠軍,舒馬赫聲稱車隊上下現在嚴防驕傲情緒,自己為爭取一分而奮斗,同時還要協助車隊蟬聯車隊世界冠軍。

雖然舒馬赫只需要1分就能第六次贏得世界冠軍,但他絲毫沒有放松對最后一站比賽的准備工作,因為他明白在日本大獎賽上任何事情都會發生。

舒馬赫日前在鈴鹿接受采訪時承認,“只要在理論上雷克南有望成為世界冠軍,那就是我還沒有得到這個冠軍。車隊上下現在嚴防驕傲情緒,我們必須保持高昂的斗志。”

雷克南只要贏得第一,就有望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冠軍。威廉姆斯車隊只要比法拉利多拿4分就能奪走車隊世界冠軍。

法拉利車隊在起程去日本之前,在意大利的穆杰羅賽道進行了最后的測試。据舒馬赫本人透露,測試結果相當令人滿意。他說:“賽前所有的預測和分析對比賽沒有任何幫助,我們必須放棄一切‘可能’、‘也許’。”

舒馬赫再次強調,他在日本的目標不僅是贏得創造歷史的第六個車手世界冠軍,還有協助車隊蟬聯車隊世界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