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南部山區首降大雪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南部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巴伐利亞邦汽車駕駛人被困在雪中達數小時之久。

德國南部部分地區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黑森林地區最高點菲爾得堡(Feldberg)山覆蓋在一片20厘米(8英寸)深的積雪之下。

星期二(10月7日)在德國巴登-符騰堡(Baden-Wuerttemberg)邦和巴伐利亞(Bavaria)邦下的大雪,使得一些汽車駕駛人被困在雪中達數小時之久。

一名卡車司机試圖開上1,493米(4,900英尺)的菲爾得堡山,但這种天气狀況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他說:“起先我以為能開得上去。之后,我看見兩三輛汽車被困在雪里,我不得不往前進,直到我不能再動才放棄。”他又說: “你一旦停下來,就困住了。現在我困在這里几乎有三個小時了。”

德國南部斯瓦比亞-阿爾卑斯高地(Swabian Alp)和巴伐利亞的阿爾高(Bavarian Allgaeu)地區,靠近瑞士邊境一帶,也受到降雪的影響。該地區的天气預報說,今后數天將會下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