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姬陵:小攤販成為游客的煩惱

Facebook

【新唐人】對于游客來說,它則是世上最主要的觀光地點之一。但是隨著游客的日益增加,使它的名聲惡化。大門和紀念碑的停車場被沒有登記的導游和小販侵占。

一位來自法國的觀光客,蘇菲亞說:“對于來到這里的觀光客而言,這些小販和導游并不是太讓人喜歡,因為他們無時無刻地在追赶著你,無論是在火車站、旅館,他們都緊緊地跟著你。這些導游會要我們去那些他們有收取佣金的飯店。你無法确定這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而警察對于游客們的抱怨則是充耳不聞當地人說警察縱容著這些導游和小販。

然而,停車場的承包商,歐摩爾駁斥了這些說法,他說這些導游和攤販在那里只是提供飲水。歐摩爾說:“這些攤販是經過旅游協會的許可而在這里工作的。他們在這里只是提供飲水給這些游客,我們一點也不需擔心。”當地商業協會說道,他們已經向政府當局反應過這個問題,但他們都不肯重視。

招攬生意的人、乞丐、攤販,這些人對于到印度觀光的外國人而言是一個麻煩。但他們就生存在這個將近有十億窮人的國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