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秘魯總統藤森負責一場謀殺

Facebook

【新唐人】一名被秘魯政府拘留的前准軍事敢死隊負責人說前總統藤森負責下令謀殺。

在秘魯巴利奧斯-奧托斯(Barios Altos )地區的這些墳墓埋葬了在1991年一場殘酷的大屠殺中被害的15名學生。

秘魯的可林納(Colina)准軍事組織執行了謀殺。

去年,可林納(Colina)頭目圣地亞哥-馬丁-瑞琺斯(Santiago Martin Rivas)因為參与謀殺而被捕。 但是,現在在一本新書里, 瑞琺斯(Rivas)說他不是最高人物。 他說前總統藤森以及前間諜長官弗拉迪米羅-蒙太西諾斯(Vladimiro Montesinos)下令謀殺。

作者尤巴托-哈拉(Umberto Jara)在瑞琺斯(Rivas)被捕前不久采訪了瑞琺斯。

作者尤巴托-哈拉(Umberto Jara)說;“我的調查披露了證据,證明藤森(Fujimori)和蒙太西諾斯(Montesinos)是真正的首要人物 ,在肮臟的戰爭中,國家政治執行者只是一個被利用的鎮壓工具。”

在瑞琺斯(Rivas)被捕前几天的錄音中,他聲稱藤森(Fujimori)決定由可林納(Colina)執行殺害行動。

准軍事頭目馬丁-瑞琺斯(Martin Rivas)說:“這(項行動)的申請﹐需要政治授權、前任戰爭部長和執行總統授權﹐ 因此最終是共和國的總統的授權。”

瑞琺斯(Rivas)成為檢察官設法調查藤森(Fujimori)和1991 年大屠殺有關的一名關鍵性證人。

藤森(Fujimori)目前在日本抵制引渡并且否認所有關于下令刺殺的指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