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香港分部成立

Facebook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中國香港分部宣布成立 ,并同時向媒體公布揭露“天安門自焚疑案”陰謀的調查報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中國香港分部在16日宣布成立,以加強該民間組織的追查力度及擴大其覆蓋面。中國香港分部將重點追查江澤民集團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至香港的有關罪行,并予以揭露甚至提出起訴。

“追查國際”中國香港分部發言人許國鴻:我們成立中國香港分部,這個重點是要追查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伸延到香港,其實過去几年香港法輪功遭受到方方面面的不公平的對待,當中我們知道他們租場地租不到,在街上受到歧視。在很多傳媒及報紙都對他們有很多負面的批評,所以我們希望成立這個之后,能夠用一切合法的途徑去跟進、揭露、制裁和起訴所有迫害法輪功的相關机构、組織和個人。

“追查國際”近日在世界各地公布“天安門自焚疑案”的調查跟進報告,首次由科學鑒定證實該事件是中國官方构陷法輪功的一個陰謀,使當權者得以煽動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加大其打壓与迫害。“追查國際”呼吁提供有關此案的進一步消息。

新唐人記者帆秩、楊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