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伊朗人為世界和平開始橫越美國的長跑

Facebook

【新唐人】一名伊朗人開始橫越美國的長跑,他希望這次長跑能夠引起人們關心世界和平。

現年30歲的巴魯奇(Reza Baluchi),僅僅他到達美國的這一段旅程,就已經很惊人了。

在自己的祖國伊朗,巴魯奇因為拒絕信奉伊斯蘭教被迫害和放逐。他也被監禁,他的家庭被戰爭所毀,許多日子遭受著飢餓之苦。

六年前他离開伊朗,開始了全球的和平旅程。巴魯奇說,在那段時間內,他騎著腳踏車在六大洲走了7万4千公里。

到達美國時,巴魯奇遇到了麻煩,移民當局認為他非法入境,在亞利桑那州沙漠將他拘捕。他在監獄度過了五個月,并面臨驅逐出境。

但法官決定准予他政治庇護,因為如果返回伊朗,他可能面對更進一步的迫害。但唯一的條件是,他必須完成他的和平旅行,從洛杉磯跑到紐約市的雙塔廢墟,也就是2001年9月11日世界貿易中心大樓被攻擊倒塌的地方。

2001年9月3日,一名大衛-杰克(David Lee Jerke)叫美國人從華盛頓DC出發,進行SOS橫跨美洲大陸步行,呼吁緊急援救數万在中國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田納西州州長森德惠斯特表示,這樣的計划充滿挑戰,也充滿收獲,并向途經該州的步行人員表示歡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