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屆休斯頓國際節開幕

Facebook

【新唐人】休斯頓市中心的第32屆休斯頓國際節開幕以來,成為夏日里最受人們歡迎的亮點。本次國際節活動地點橫跨市中心公園、商廈等20個街區,預計將共吸引50万的游人參加。

休斯頓市是位于美國南部德州的一個國際性大都市,每年一度的國際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人。今年的國際節也非常熱鬧。

本次國際節保持了它的傳統特色,以丰富的露天音樂表演為主。1500名國際知名的藝術家應邀參加了各种表演。在市中心區,到處都可以听到音樂家們的歌聲。

今年的室外活動包括7個主題娛樂區。墨西哥風情是今年國際節的重點。除了充滿墨西哥風情的歌舞娛樂節目,還有真正地道的墨西哥美食和傳統手工藝品市場。

最精彩的一項節目當數被稱做「會飛的印第安人」的絕妙表演。表演者都是來自墨西哥 Veracruz州的土著印第安人。

參觀者國際節的除了休斯頓當地人之外,還有從其他國家赶來參觀的游人。

本屆國際節從4月25日開始,將于至5月4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凱迪在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